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Demo一號



三月,我們第一次進錄音室,靠著大樹燃燒熱情地處理一切事宜,又適逢Brien返台休假,終於可以給朋友們聽到三首完整的demo。其實非常地匆促,很多東西做出來仍是不符預期,比如說編曲,比如說混音,比如說各樂器、人聲的平衡。好些想法都是邊錄邊浮現,時間又不大夠,只能硬湊硬錄下去,不大專業。感謝錄音師傑克與冠宏非比尋常的耐心,容我們這種即興式惡搞。

demo貼出後有不少朋友回應支持,〈Music Man〉似是較受歡迎的一曲,有我們商請這位太太的方Q演奏的Q勁十足bassline,還有CJ畫龍點睛的brass。〈Love Me Sometimes〉的和聲很多是在錄音的當下編出來的,尤其是bridge的部份,可惜平衡沒做好,層次感不夠,不然我們還蠻滿意那樣的設計。

至少,錄完了音,自己有什麼不足,未來的方向,都更清楚了。這是必要的蹣跚一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